訂房超便宜!「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關於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網友




簡介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在2015年重新裝修過,無論您是來首爾出差還是休閒旅遊,都可以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0.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首爾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便利商店,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代客叫車服務。

9層樓的建築裡提供52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經典根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在住宿內可找到卡拉OK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叫車服務







  • 停車場 (鄰近, 免費)

    團購


流行





休閒娛樂設施









  • 卡拉OK







  • 旅遊行程









餐飲服務









  • 可代收包裹



  • 特輯




  • 便利商店









  • 咖啡店







  • 送餐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 ATM







  • 吸菸區







  • 保險箱







  • 可寄放行李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禮賓服務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可帶寵物







  • 電梯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免費Wi-Fi







  • 空調







  • 電話







  • 免費瓶裝水







  • 電視











可使用語言



免費網路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1至5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1 歲。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2: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10 USD


距離市中心: 0.1 km


距離機場: 50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70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usd






住宿概況



樓層總數: 9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52


旅館住宿折扣訂房
客房室內電壓: 220


最近裝修年份: 2015






停車服務



每日停車費: 0 usd










全部展開







收起











民宿便宜住宿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多少錢,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有網路嗎?,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有免費WIFI嗎?,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CP值,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評鑑大隊



勞基法一例一休新制目前仍處於「適應期」,但藍營執政地方縣市已失去耐心,研擬抵制,民進黨立委鍾孔炤15日表示,媒體對一例一休的報導都傾向缺失,但沒有報導政策希望降低工時的宗旨;像是南投縣政府關心旅遊業,鍾孔炤則認為,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附近的景點,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討論,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部落客,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比較評比,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機加酒,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早餐自助餐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周六(21日)晚間發生一起快速列車出軌翻覆意外,原先當地官員公布數據為23人死亡,現死亡數上修至36人,超過150人受傷。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這輛擁有22節車廂的列車原本預計從印度賈格達爾普爾(Jagdalpur)前往布巴內什瓦爾(Bhubaneswar),不料晚間11點在安得拉邦的維濟亞訥格勒姆市(Viziangaram)內Kuneru車站附近發生出軌意外。

印度東海岸鐵路公司(East Coast Railways)發言人表示,目前統計死亡人數36人,許多人受傷,傷者正轉往附近兩家醫院接受治療。目前鐵路公司和地方政府正在進行救援工作,也派遣其他列車協助疏散乘客。

發生事故的是該列車的其中8節車廂,分別為2節一般車廂、2節臥舖車廂、行李車廂及其他另外2節車廂脫軌,其餘13節車廂並沒有受到影響,但該處海岸線列車暫停行駛。

鐵路是印度的主要運輸方式,但列車翻覆意外並不罕見,2012年的政府報告統計,每年至少有15,000人死於鐵路車禍,被形容為「大屠殺」(massacre);2014年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也發生快速列車與貨運列車相撞的意外,26人因此死亡;最近一次的致命事件,是2個月前發生於北部坎普爾(Kanpur)的出軌意外,當時有146人因此死亡,是歷年最嚴重的鐵路交通意外之一。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部落客推薦,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附近好玩嗎?,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的注意事項, 巴迪卡飯店東大門 (Vatica Hotel Dongdaemun) 伴手禮必買

1CAFBAD5AB642E00
arrow
arrow

    世界最優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